栏目列表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史振国会长出席美的COLMO品牌之夜暨VIP客户会议

时间:2021-10-14 06:38:28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1年9月29 日,“山西第二届COLMO品牌之夜暨VIP客户会议”在太原震撼开启。COLMO品牌是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美的集团旗下定位高端的AI科技家电品牌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史振国、副会长王长利莅临会议,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史振国作重要讲话,同时对COLMO产品给予极大肯定。他指出:“COLMO将AI核心技术融于家电,以前沿设计打造理性美学,为全球超级个体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新套系化高端家电,开启科技人居新生活。这正是以“中国智造”实力,践行“满足大众对幸福美好生活追求”的初心。”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史振国


史振国与有关领导开启大会序幕

会议还邀请了有关行业领导、山西全省COLMO授权经销商及相关行业权威人士及专家出席,通过对产品核心技术阐述、体验性展示、未来布局分享展现了COLMO所构建的全图景智慧生活。


美的集团太原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明涛产品发布

史振国会长与美的集团太原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明涛

      

王长利副会长与美的太原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明涛、前装工程部长杨小杰

      

COLMO部分家电产品

COLMO是美的集团旗下定位高端的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以AI科技创新作为理性美学的技术支撑,打造出COLMO专属的智能多场景解决方案,高效解决了用户生活琐事带来的烦恼,还给用户创造出更多隐形时间,致力于携手全国菁英用户以理性美学打造高阶品质生活。


芭蕾舞蹈表演

会议最后,伴随着乐队演奏、芭蕾舞蹈等文艺表演,COLMO品牌之夜震撼开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