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八建集团装饰公司

时间:2019-12-24 07:50:00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八建集团装饰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隶属于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具有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中国展览工程壹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理事会员。

    公司目前拥有正式员工113人,外聘专家4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11人,国家一级、二级建造师21人,其中国家级优秀项目经理2人、省级优秀项目经理5人。

    公司先后承建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交易大楼工程、晋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工程、山西忻州神达保德体育馆项目工程、山西介休市新建人民医院、晋城市政府办公南区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山西省交通职业五台山培训中心维修改造工程、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幕墙工程、山西焦煤综合服务基地室内装修装饰工程、电通项目15#楼E区装修工程、太原重型机械集团工程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大楼幕墙工程等一大批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

近年来,我公司承建的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交易大楼工程、晋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工程荣获装饰行业最高奖“全国建筑装饰奖”,同时企业先后荣获省级装饰“三晋杯”四项,太原博物馆外幕墙项目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百项经典”工程称号。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通过规范企业管理制度,吸收和借鉴行业内先进企业文化要素,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提萃和总结自身文化元素,形成了企业独有的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公司的的实践充分证明:企业文化是强大的正能量,是决定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

公司坚持以“真心、真诚、真实”的原则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以公益活动作为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多次开展一对一结对子、捐书等其他形式的公益助学活动,为山区贫困学校建立爱心书库,帮助山区贫困学生完成他们的求学梦;每年组织员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我们的双手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做出贡献。

“奉献我们百分之百的真诚,赢得用户百分之百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目标,我们将始终坚持“发展企业,富裕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为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的愿景而努力。

 

山西八建集团装饰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西渠路16号

联系方式:0351-5261819   

网址:http://www.sxbjjt.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