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四建集团装饰公司

时间:2019-12-24 07:49:00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装饰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是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从事室内、外装饰装修的专业分公司。具有建筑总承包特级、建筑装饰和建筑幕墙设计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预算、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分公司。在山西省内建筑业界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已构筑起质量、环境、安全“三位一体”的科学管理模式并持续有效运行。

公司成立以来,承揽任务数百项。先后承建了一大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其中山西体育中心、太原软件大厦、临汾丁陶国际大酒店、并州饭店等工程先后获得了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汾水杯等数十项大奖,朔州万通源大酒店、大同魏都国际、山西省委应急指挥中心、并州饭店四项工程连续四年获得了国家建筑装饰最高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晋中万科朗润园获得詹天佑住宅小区奖。2015年承建的竞杰·常青藤教学楼(一期)工程获得“三晋杯”建筑装饰奖两项,目前已通过全国建筑装饰奖的验收。

公司在传承四建企业精神和优良品质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品牌打造和人才建设。积极延伸企业品牌内涵,着力打造一次成优的品牌、科技引领的品牌、绿色安全的品牌、优质高效的品牌,真正实现干一项工程,树一块丰碑,占一片市场,交一方朋友。努力实现员工人生价值,着力打造讲诚信、负责任、敢担当、有激情、高品质的建筑人。

我们将通过服务创新,满足客户潜在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改变施工模式;通过工艺创新,提高施工质量。通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最优服务、最优工期、最优质量为用户服务。

展望未来,公司将发扬“优质、创新、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诚相待、以质取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山西四建集团装饰公司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玉河街9号

联系方式:0351-2961885

网址:http://www.sxsjjt.com.c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