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召开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山西赛区)推进说明会

时间:2023-12-07 17:38:18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召开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山西赛区)推进说明会


12月6日上午,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山西赛区)推进说明会在山西八建集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提升我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发展活力和动力,激励行业员工敬业奉献,探索创新,提升行业员工特别是年轻一代从业者的素养和技能,推动山西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展示优秀建筑装饰设计作品,宣传优秀设计机构和设计人才    


640 (5).jpg


    在会上,省协会副秘书长张若征对大赛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本次大赛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为优秀设计师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为空间设计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省协会副会长刘哲永对本次大赛的意义及目标任务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本次大赛将聚焦于提升空间设计产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如论坛、展览、比赛等,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同时,大赛还将积极与其他分会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空间设计产业的发展。

在讨论环节,相关分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赛将成为推动山西空间设计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将吸引更多优秀设计师参与其中,为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640 (6).jpg


本次推进说明会的召开,为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山西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起到了前期准备作用。

本次大赛面向会员企业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建筑装饰设计师,大专院校在职教师及学生。大赛涵盖酒店空间、商业空间、办公空间、餐饮空间、娱乐/会所空间、居住空间等12个类别,大赛于今年年底开始报名工作,明年正式开始比赛,大赛文件将于会后印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