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召开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2-07 17:34:15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召开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工作推进会

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工作推进会在山西八建集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建筑装饰行业地/团标管理办法的制定与实施。参会人员有协会相关领导、分支机构秘书长及协会秘书处成员。


640.jpg

会议上,省协会执行秘书长杜建民就《关于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地/团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该办法旨在规范行业标准,提升行业整体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640 (1).jpg


同时,省协会副书记刘卯荣就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地/团标领导组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领导组在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和实施中的重要作用。


640 (2).jpg


此外,省协会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征集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2024年地方标准制(团体标准)制订项目的通知,并详细介绍了申报表格和程序说明。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促进建筑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省协会副会长刘哲永还介绍了中装协团标/民政部文件以及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管局文件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640 (3).jpg


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对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工作的推进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幕墙分会及传统分会在行业标准编制工作中走在了前面。

本次会议为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标准工作的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各分会表示,将会积极行动起来,将标准编制工作做的更扎实更到位。省协会将继续努力,推动行业标准的全面实施,促进行业的持续发展。


640 (4).jpg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