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会员动态: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公共建筑装饰施工分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

时间:2024-04-11 17:23:23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公共建筑装饰施工分会

召开2024年工作会


图片 1.png 

 

202448午,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公共建筑装饰施工分会在太原中信大厦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会议由会员单位建六局华东建设山西分公司承办。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会长史振国、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杜建民副秘书长建峰、建材分会、设计分会、专家委代表到会祝贺分会副会长、会员单位代表33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2.png 

 

分会会长刘刚对中建六局华东建设山西分公司承办工作会表示感谢,对各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总结分会在2023年的工作,提出2024年分会工作计划:第一,5月份由省协会主办,分会和中建六局承办丁果仙晋剧院项目观摩活动;第二,在科技创新、技术引领、标准编制等方面方面带动小微企业,共同提高;第三,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紧抓乡村振兴和城市更新等的新机遇;第四,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为会员单位加强沟通提供桥梁;第五,勇于担当,为会员单位站台,做好会员单位的“娘家人”;第六,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装饰公司将当好链长,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共同探索发展方向;第七,积极发展新会员,做好服务保障支撑。

 

 

图片 3.png 

分会秘书长薛萃主持会议


图片 4.png 

中建六局丁果仙晋剧院项目管理人员从装修施工重难点、创新工艺、技术突破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并就建设过程中的创优情况作汇报。


图片 6.png图片 5.png 

山西侨然非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慧芳作城市美化-室内外墙体彩绘介绍。

工作会上发言的部分参会代表:

 

图片 7.png 

 

协会名誉副会长兼材料分会会长王长利

图片 8.png 

设计分会会长白向峰

图片 9.png 

专家委主任景武清

图片 10.png 

山西室内污染防治协会会长程铁柱

图片 11.png

陆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蔚朝

 

图片 12.png 

山西八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蔺伟军


图片 13.png 

山西建投总承包公司总工程师许园林


图片 14.png 

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装饰事业部副经理刘生开


王长利、白向峰、史铁柱、景武清等人围绕中建六局丁果仙晋剧院项目案例,从材料、设计、室内环境污染、工程创优等方面进行分析。与会的会员代表就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省协会领导讲话:

图片 15.png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建民讲话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史振国讲话

图片 16.png 

史会长对公装分会此次工作会的会议形式、会议内容、会议效果等给予了赞赏。对省协会近期的两件大事(2023年9月25日-26日,主办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山西潇河新城观摩会2024年1月18日召开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回顾,并强调:

第一,积极回应会员企业诉求,创新思维方式,增强服务意识不懈怠

第二,通过积极开展活动,组织动员会员单位,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利互惠。

第三,挖掘潜在会员,引领凝聚会员力量共同为装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17.png 

会后合影

 

 

供稿: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 通联员 范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