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会员动态: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公装分会会长刘刚带队赴新入会中建六局华东建设丁果仙大剧院项目观摩交流

时间:2024-04-07 10:31:30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公装分会会长刘刚带队赴新入会中建六局华东建设丁果仙大剧院项目观摩交流


2024329日下午,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公装分会会长刘刚带领工程管理中心及各分、子公司生产经理、总工程师、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等共50人赴丁果仙项目进行观摩交流

 

图片 1.png

 

丁果仙大剧院项目技术骨干从使用功能、布局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片 2.png 


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形式开展,在丁果仙大剧院项目部技术骨干对项目情况进行介绍,观摩学习组一行随其进入项目现场,对大厅金箔+格构式吊顶施工技术、蜂窝铝复合石材技术运用、观众厅人字顶GRG扩散体造型等进行了观摩交流。


图片 3.png

帅宇

图片 4.png

焦学兵

中建六局华东建设山西分公司丁果仙大剧院项目负责人帅宇,质量总监焦学兵对装饰公司观摩交流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项目全局管理思维与意识、BIM技术现场应用管理、施工过程中的生产进度管理、施工重难点、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片 5.png 

刘刚

 

公装分会会长刘刚感谢丁果仙大剧院项目提供观摩交流的机会,并结合观摩所得,从施工管理的细节到位、施工技术管理难点的创新突破、BIM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运用、现场进度管理的有序高效等方面进行了感悟交流。并要求要将中建六局的先进管理模式和优秀经验做法应用到我们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地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图片 6.png

 

此次观摩交流学习,进一步充实了项目管理人员的知识储备,对现场施工过程管理具有一定的借鉴指导作用。公装分会将持续加强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和管理水平,为建筑装饰工程领域的发展汲取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            

 

 

供稿: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 通联员 范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