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会员动态:省装饰协会公装分会与省装饰协会设计分会 及山西中方森特对标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2-12 16:14:19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省装饰协会公装分会与省装饰协会设计分会

及山西中方森特对标交流座谈会


12月8日,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及山西中方森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我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公装分会长兼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刚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刘刚代表装饰公司对省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及中方森特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对公司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提出设计要向精细化发展,现阶段大家需要精诚协作,提升人员素质,和各大设计院合作共赢,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资源共享,相互学习。

省装饰协会设计分会会长白向峰对装饰公司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装饰行业发展的核心在于对未来的理解和预估,企业之间应有互相分享、合作的理念和行动,从而实现“规则上的分享”,近年人才回流,对企业而言也是人才培养的机遇。

山西中方森特副经理张立军,介绍了山西中方森特的发展历史,并对发展现状及建筑装饰行业进行了分析。他希望下一步能与装饰公司设计板块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双赢。

期间,三方人员就“设计市场环境,设计能力如何优化,人才培养、AI智能化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探讨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吕敏,山西中方森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昆旺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凌;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党工企管部部长王海燕、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牛杰、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邱晓丽、设计中心副经理张国军、设计中心总工高婷婷、设计事业部经理贺高翔及相关设计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