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1-07-30 01:18:10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黎氏阁集团

创建于1997年,首家门店——黎氏阁家具广场店于1998年1月8日正式开业。

在二十余年的发展中,黎氏阁通过自身建设及并购其他卖场,已发展成为山西本土最大的家居流通商业集团。

黎氏阁在立足家居流通产业的同时,逐步开拓新商业领域。山西首家社区商业中心——黎氏阁生活广场在2016年正式开业,由此,形成了家居流通、社区商业两大板块的产业支柱。

商业新时代下,黎氏阁积极探索新型商业模式。在新零售方面,创建我的家、黎喵两个互联网家居平台,分别针对线上线下产品结合、家居用户即时互动两个方向进行尝试验证;在家居服务一体化方面,创建黎享家互联网家装平台,将家居服务向价值链前端进行延伸。

现黎氏阁集团拥有山西理得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黎氏阁家具广场有限公司、山西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山西黎氏阁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黎氏阁商贸有限公司、山西我的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独立法人公司,共同管理家居流通和社区商业两大板块。

山西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山西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注册成立,是山西领先的家居流通企业,旗下黎氏阁北中环店是山西本土最大的建材家具一站式综合卖场,经营面积15万平米,下辖家具家饰馆、家装建材馆、全屋定制馆三馆,三馆不同定位,相互补充。入驻知名家居品牌500余家,服务太原及周边500万客群。 

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承载黎氏阁家居连锁集团转型升级的核心使命,在保持传统家居卖场稳健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转型升级,2020年率先成立山西首家家居直播基地,线上线下齐动,网络实体并举,为创新家居新零售模式提供了最好实践样本。
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曾荣获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特别贡献奖
    山西省信用企业协会——山西省企业共建引领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改革开放40周年建材家居流通行业特别贡献奖
    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消费者信任品牌
    太原市消费者协会——诚信太原放心消费示范建设单位
    太原市尖草坪区慈善会——慈善捐助荣誉证书
    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山西独家SVIP顾客

未来,黎氏阁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持奋斗、创新、服务、开放的核心价值观,不仅要运用产业与资本的力量通过自我发展、兼并重组等方式进行发展扩张,更会通过商业合作、事业联合、战略联盟的方式,不断扩张黎氏阁实际的商业范围和规模,同时在商业模式创新、科技与智能家居运用、服务模式与品质等方面处于行业的领先位置做国内领先的居家生活服务商,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集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三给街中段黎氏阁北中环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