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十佳”杰出青年座谈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3-05-10 03:32:07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十佳”杰出青年

座谈会圆满成功

革命先驱李大钊曾言:“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不在过去,乃在将来。”新时代为青春的力量搭起了广阔的舞台,当代青年争做先锋,青春年华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2023年5月9日上午10点,在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十佳杰出青年座谈会”,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书记刘卯荣、副会长刘哲永、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秦建峰及十位“十佳杰出青年参加座谈会,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兼评价办主任张若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哲永副会长宣读了表彰名单,并与刘卯荣副书记一同为获奖人颁奖及合影留念。










座谈会交流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从自身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工作成就到对家乡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及对山西省建筑装饰行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大家畅所欲言,互相学习。




刘哲永副会长对获奖的优秀青年表示祝贺。大家是时代发展的先锋,朝气蓬勃、勇于开拓实践,在各自不同领域作出了优秀的成绩与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不负韶华,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感恩回馈社会。




刘卯荣副书记对“十佳杰出青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要践行初心,勇于担当,不断的加强学习,时刻充实自己,发展自己,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树立长远志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筑装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在集体合影后,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