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二季度负责人会议、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顺利召

时间:2023-04-07 02:04:49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春风拂面,暖意渐浓,331日,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在君泰时代中心八层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季度负责人会议四届次常务理事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会长史振国分别主持季度负责人办公会四届次常务理事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上午8:30召开四季度负责人办公会,16人参加会议,会议讨论协会有关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事项。






十时许四届次常务理事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召开,各市协会、不能到主会场参会的常务理事通过视频方式参会。应到会99人,线上线下参会83人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拟任人选及调整名单的提案”,“关于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候选人提案”,“关于提名秦建峰任副秘书长的提案”,“关于重新确认专家委和设计分会负责人的提案”,“关于增补、替补幕墙工程分会、建材家居分会、劳务分会部分负责人的提案”,“关于增补名誉副会长的提案”,“关于成立智慧建筑分会的提案”,“关于智慧建筑分会负责人的提案”,“智慧建筑分会牌匾及证书”,“关于成立信用等级评(含机构负责人建议名单)及《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信用评价管理评价办法(试行)》的提案”,“关于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委员会职能调整方案说明的提案”,“关于成立“十佳”竞赛办及《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十佳”个人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草案)的提案共十二项提议。




十一点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一委九会两个中心),负责人、副会长单位代表、拟任副会长人员、拟任监事会成员、拟更换副会长单位人选、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本会议,会议通报本次常务理事会各项决议,分支机构负责人汇报前阶段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史振国会长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满意对各个单位及分支机构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能够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协会大事,为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响应号召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对建筑装饰行业及协会未来的发展抱有充分的信心。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