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2021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山西赛区)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03-29 02:07:26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为了更好地推动“福田杯”2021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山西赛区)评选活动举办,完善和深度挖掘山西家装设计师资源。2022年3月25日,“福田杯”2021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山西赛区)评选活动研讨会在太原市综改区清控D座23层山西鼎隆智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史振国、副会长刘哲永、设计分会会长张永胜、住宅分会秘书长冯美宇,设计师代表吴莹、孙金星、潘颖以及山西鼎隆智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鹏云、山西铝大师新材料总经理郭林冲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史振国会长指出,本次2021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特别支持的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与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同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最高荣誉奖,给山西的家装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设计师能更好的接触社会,接触最前端的设计艺术品牌,并且有利于协会培养人才。
      刘哲永介绍本次大赛基本情况,活动致力于发掘有实力、有情怀、有态度的家装设计师,助力他们由幕后走到台前,由专业走向公众,成为中国家装设计行业的明星设计师以及中国装饰设计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自2018年起,每位获奖的“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都会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同时受聘为福田区人民政府建筑装饰设计顾问。他希望驻会会员单位、设计师、媒体朋友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借此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高校师生、以及房地产等参与其中,使本次评选活动更加丰富。
      张永胜和冯美宇对本次大赛评选作品的专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山西新闻网住建频道产业中心主任赵秀丽表示将会认真推广此次活动,结合本次设计大赛的命题要求专门开设专栏,并对参赛选 手参加本次大赛时所需要的视频拍摄提供支持。
      吴莹、孙金星、潘颖等设计师代表对2021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山西赛区)评选活动方案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在比赛时间和奖项的设置进行调整,添加对作品的专利权的解释。
      研讨会上,郭林冲对本次大赛提出了见解和建议,并对山西铝大师新材料进行了解说。最后,史振国会长对“福田杯”2021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山西赛区)评选活动研讨会召开表示认可,感谢山西鼎隆智装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感谢各位对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的支持。
     来:赵秀丽 山西新闻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