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领导一行莅临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21-10-12 07:30:32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9月28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中装协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罗胜一行四人莅临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进行工作调研,张京跃对山西省协会过去所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行业所面临的困难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与省协会史振国会长就当前乃至今后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省装协史振国会长等领导陪同下分别深入副会长单位山西亮龙涂料有限公司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牵头建设并运营的山西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装饰一体化区进行考察。

首先在山西亮龙涂料有限公司张京跃一行参观了亮龙涂料办公环境、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亮龙涂料总经理魏保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张秘书长表示这次是第一次深入生产涂料企业进行考察,对山西亮龙涂料的管理水平、经营业绩、企业文化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特别是亮龙涂料作为山西本土民营企业引进日本在涂料行业的创新技术应用和企业管理模式,产品能走向全国,技术研发,市场运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给与了深切的厚望希望亮龙涂料公司未来的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京跃秘书长与亮龙涂料班子座谈

参观产品展厅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生产车间

张京跃秘书长与大家合影


亮龙涂料办公楼

山西亮龙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位于著名的晋商发源地山西省晋中市,是集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亮龙内外墙涂料、腻子、建筑胶等环保型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并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和工艺,打造环保型产业模式亮龙一贯注重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与交流,引进日本在涂料行业的创新技术应用和企业管理模式,努力提高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地研发新型涂料。公司现已拥有专业稳定的技术研发人员和先进的科研仪器设备,通过多年的生产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成功突破3项新技术,申报6项发明专利,在产品体系逐步完善的同时,不断开发适应不同消费者需求的新型涂料。目前亮龙系列产品已覆盖山西各地、市、县、乡,并逐步形成了以山西为核心,辐射东北、西北、华北、内蒙、青海、陕西、河南、河北、京、津、唐地区的销售网络,亮龙立志为消费者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将山西涂料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山西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装饰一体化园区,张京跃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装配式部品部件展台及样板间,其次深入车间参观底漆线、面漆线、包覆线三条流水线。参观过程中听取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刚对流水线的工艺公司正在研究的同层排水展台讲解中裝协领导对产品的种类、生产加工、施工管理、相关技术等进行详细的了解,对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中装协会对企业的了解,对山西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装饰一体化园区报以厚望,作为山西大力实施绿色建筑行动,发展装配式建筑,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发展之路走在了全国先进行列希望在之后的生产过程中,提高生产效率,广泛承接大型工程,加强关键技术总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园区产品,在以后的交流会上能够进行展示。


三条生产线参观

产品参观

参观成品区

参观产品展台

装饰一体化园区简介

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装饰一体化产业区是由山西建投集团装饰有限公司牵头建设,山西建投装饰产业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占地131亩,主要业态有:建筑节能玻璃智造中心、装配式部品智造中心、供应链仓储中心、铝板制品智造中心。 

建筑节能玻璃智造中心:引进国内领先的自动化玻璃、门窗生产线,可生产各种建筑安全玻璃、节能玻璃以及单元式幕墙和门窗产品;装配式部品智造中心:通过自主研发的“HSI”装配式装修产品体系,以提供“设计研发、生产加工、施工组装、内装配式部品部件一体化服务”;供应链仓储中心:立足园区产业产品生产加工的独特区位,拥有产品生产加工过程参观体验优势,产品出;装饰铝板智造中心:设备全部选用国内知名品牌,通过图纸深化设计、排版下料到加工生产,完成铝板制品的加工。公司以更优的品质、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合作单位与客户。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