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东家花梨院子-河西店

时间:2021-08-27 07:59:07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东家家具,作为新中式家具领军品牌,09年建立品牌至今,秉承原创设计的核心理念,致力坚持用中国人的审美标准,打造最适合当代中国人使用的家具。从新中式家具制作,到新中式整体木作,东家始终聚焦新中式,专注东方生活美学体验。
  东家家具旗下拥有九大系列:“东家·阿禧”、“东家·花梨院子”、“东家·胡桃里”、“东家·7号檀院”、“东家·青山橡”、“东家·黑胡桃”、“东家·初白”、“东家·檀作”、“东家·官梨堂”,是该品类产品配套最齐全的新中式家具品牌,产品涉及水曲柳、白蜡木、非洲花梨木、非洲格木、北美黑胡桃、印度紫檀、大果紫檀、白橡木等多个木种。
  为寻找适合东方人使用的家具材质,我们甚至远赴非洲,打造了我们自己的非洲森林基地。并推出新中式整体木作,提供设计、装修、定制、家具一体化等服务,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家,是东方人心中根深蒂固的概念,与东方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东家,为你打造一个很有东方味道的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