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30 01:49:58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建施工总承包、市政路桥工程总承包、矿山水利工程总承包、国际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建筑幕墙、建筑装饰装修、建筑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地基与基础、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压力管道工程、电力施工工程等专业承包以及建筑科研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境外工程承包资质,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科研所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山西六建集团作为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成立三十年来,在改革改制、先行先试方面走在省内建筑企业前列,混合所有制改革、集团化管控、多元化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市场领域从单一向多元拓展;经营地域已经覆盖山西省内主要市、县,并扩展到北京、广东、河北、新疆、宁夏、福建、海南、山东、天津、云南等市场;海外项目遍布非洲的贝宁、中非、利比亚,北美洲的牙买加,南美洲的委内瑞拉,亚洲的马来西亚、沙特等地区;稳步推进建筑主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延伸业务领域,业务结构不断完善,形成了多元化发展格局。

   现拥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各两项,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其他相关资质,建立起了覆盖建筑行业主要领域的资质体系,基本满足了企业发展需求。集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承建的大型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詹天佑奖”、“汾水杯”、“太行杯”以及省、市优良工程奖等多项荣誉。

    山西六建集团将始终恪守“重信守诺、共建共赢”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务实、锲而不舍”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创新突破、奋发有为”的企业精神,为“实力建筑、恒久传承”的宏伟愿景和“奉献精品、开创未来”的崇高使命而努力奋斗。


单位获得上级表彰的新闻编辑页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