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隆翔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30 01:22:55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公司创建于2003年8月,注册资金610万元人民币。是我省首批取得山西省建设厅颁发的《工程检测资质证书》、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单位之一。服务范围:建筑节能检测、建筑幕墙检测、室内环境检测。是我省建设系统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培训实习及有关院校工程质量检测专业教学实习场所。

公司各类检测实验用地面积近3000㎡,设有综合办公室、财务、业务、室内环境检测室、建筑节能检测室、建筑幕墙检测室。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100余台。其中环境测试舱是我省唯一经国家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检测中心监制,可检测人造木板、地毯、壁布、壁纸中游离甲醛含量(释放量),并可作为仲裁使用的大型检测设备;其中建筑幕墙综合物理性能检测仪是山西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唯一推荐建筑幕墙检测使用的大型检测设备;其中采暖散热器热工性能检测仪是我省目前唯一可检测散热器散热量、金属热强度的大型检测设备;其中风机盘管综合性能检测装置也是我省目前唯一可检测风机盘管机组供冷量、供热量、风量、出口静压、噪声、功率等项目的大型检测设备。个唯一”添补了我省空白,成为建筑节能检测、建筑幕墙检测和室内环境检测规模最大、仪器最全、可检项目最多、技术力量最强的检测机构;是我省首批取得山西省建设厅颁发的《山西省室内环境质量检测专项资质证书》及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是民用建筑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竣工验收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及建筑材料、装修装饰材料有害物质检测的专机构。

本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为:

1. 建筑节能的检测;

2. 建筑幕墙及现场检测类的检测;

3. 建筑材料、装修材料有害物质及土壤类的检测;

4. 室内空气有害气体的检测;

本公司现有职工2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数17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3本公司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对体系文件进行了换版,建立的管理体系正确实施并持续有效运行,建立了持续改进的机制。

“和谐为基础,人才为核心,专业为方向,诚信为生命”是我公司的发展宗旨;“规模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是我公司的奋斗目标;“规范、标准、精确、公正”是我公司的质量管理方针;“ 团结、互助、奉献、高效”是我公司的团队合作宣言;“忠诚、审慎、勤勉”是我公司员工的职业道德准则。我公司将继续保持晋商“勤奋节俭、明理诚信、精于管理、勇于开拓”的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用发展的眼光,聘用优秀人才,集中资金投入,狠抓质量管理,真诚与各兄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人员合作,力图科研与创新,为实现我国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之目标而努力!为打造我省建筑节能检测、建筑幕墙检测、建筑环保检测行业旗舰而奋斗!为使我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迈向一个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室内环境检测室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龙盛街5号锡和大厦2单元9层

 建筑节能、幕墙检测室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工业园区兴业街6号

电话:0351-7013608  6080888  7114668           传真:0351-7114668

邮箱:sxlongxiang@126.com                       邮编:030006

业务联系18603519292(经理)               18635108678(马经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