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威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9 08:41:04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威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建筑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大型室内外装饰装设计与施工、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计算机软硬件销售、园林生态为一体的设计施工型企业。

山西威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建精品工程  创百年威龙

企业愿景:做国内一流高端建筑装饰企业

企业精神:坚韧不拔 团结高效

企业核心价值观:真诚服务 拼搏奉献 创新共赢

山西威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至创建以来,坚持高起点、严要求、创品牌的企业发展导向,始终以严谨一流的管理模式、时尚亲和的设计理念,全程严格细致的施工工艺,完善到位的服务体系及透明的运作过程,使客户与企业在互动过程中体验高品质的合作关系,从而在业内赢得了很高的赞誉。在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里威龙人勤勤恳恳、孜孜不倦,从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和完善制度,以诚待人、以德做事,在装修、弱电等专业工程领域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近年获省、市优良工程数项,连续10年被上级部门授予“优秀企业”称号,受到了省市和各界人士的好评。

山西威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山西建筑装饰行业的一支劲旅,始终坚持“优质高速创信誉,建筑精品占市场的宗旨服务于社会,以历史积淀作后盾,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推动各项基础管理扎实开展,在各个领域创优争先,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信誉。山西威龙正以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朝着“国内建筑装饰工程领域一流企业”的目标努力前行。

施工资质





优秀企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