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山西永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9 02:10:41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山西永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与装饰设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具有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我公司秉承以诚信为本、以合求精的服务宗旨,坚持创新发展,倡导科技进步,经营中实行科学现代的组织架构,管理上实施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全面施行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人才队伍和产业基础具备了相当高的竟争实力,曾先后被山西省委省政府授予先进单位、文明单位、诚信企业、先进企业以及全国AAA级信用示范施工单位。

“你要得到每个人的认可,就必须从小事做起,通过长时间的努力,你才能成功。”这是我们总经理刘俊平先生的人生格言,也是衡量每个员工的基本尺度。


三层办公室


二层办公室




一层办公室


公司外立面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