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

时间:2021-07-28 09:27:47来源:山西省建筑装饰协会

    居然之家自2005年进驻山西以来,已在太原、大同、长治、运城、临汾等十一个地市开办23家分店,实现居然之家在山西省地级以上城市的全面覆盖、总经营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越70亿元。

    居然之家在太原地区形成五店一厦一小镇的格局,全省因城施策、精准定位、一店一面,实现纵跨高中低三大消费阶层,使各店最大程度的服务当地消费者,一条完整的家居产业链巨龙正在浮出水面,已经牢牢把握山西家居行业的命脉和未来。    

    作为有担当、有责任的全国连锁企业,居然之家进驻山西十六年来山西分公司累积缴纳各种税费超10亿元,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50000个。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山西分公司不忘回馈社会,累积举办各类社会公益活动430余场,捐款金额100余万元。

    未来山西分公司将加快向县级市及县拓展,在2022年完成60家店的布局,居然之家将在山西成为家居建材流通业绝对的龙头。

    公司网址:https://www.juran.com.cn/list/20.html


------分隔线----------------------------